CROT7134.JPG

 

如果彩妝品牌也有十二星座之分的話,NARS一定是摩羯座。

花姿招展的外包裝並不是她會出的招數,But you know it,在重要場合的時侯,她絕對、絕對可靠!

讓你一百個放心,不會有差錯的可能。
因為她完完全全就是靠實力贏天下的女漢子啊! 

Special-China-Wallpaper.jpg (武媚娘亂入??)


我人生第一支入手的專櫃口紅就是NARS的絲絨迷霧唇筆!!!買了不會後悔的口紅三甲中必有她。

19070.jpg
(網絡找的照片,告訴你就是這枝的意思)

她可是我女神泰勒C出席各種大大小小、重要場合時的御用愛將喲!!!

3-Taylor-Swift.jpg

taylor-swift-karlie-kloss-lipstick-ftr.jpg

泰勒自己都說過N次這支有多好用!!!她愛的色號是Dragon Girl

 

NARS的產品幾乎沒有雷品~~~什麼都好用!!!!!

我就是偏心~怎麼樣~~~

特霧唇誘剛上的時候我已經磨拳擦掌做好付錢的動作了
最後購入了大熱的 #Under My Thumb (勃根地紅)  以及 #American Woman (栗色玫瑰) 。

美~慘~了!我跟妳說!!!

 

 

 

 

廢話少說!試色圖給我上!!!!我要生火妳們!

1.色號 NARS #Under My Thumb (勃根地紅) 

cats4.jpg

每次冬天就想要化這種嘴巴破皮的吻唇妝(左上的圖),就像剛被格雷先生壁咚激吻過後的感覺~~!!!!!!

 

 

2.色號 NARS #American Woman (栗色玫瑰) 

cats.jpg
#American Woman 實擦是顏色再深一點的豆沙色,很顯氣質,十分喜歡!!!

Note: 這款特霧唇誘質地非常水,非常好上唇!但要注意的是每次別沾太多,因為太顯色了!
要用手指慢慢暈開的效果是最美的~~

以霧面的唇軸來說沒有我想像的乾~
最後,感覺它像立可白一樣永遠用不完,因為每次沾一點點就夠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推彩妝界的女摩羯!!!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Off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