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52444_1487500401317577_6211816909801724569_n.jpg

我要先放女二的圖片!!!因為她實在太讓人驚豔了,太美了!天啊,我完全愛上她。
未命名.jpg

 

 

回家後立馬GOOGLE她的資料,原來她就是湯哥《不可能的任務》中的黃裙姐,完全沒有印象啊......

maxresdefault.jpg
 

如果真的要說這部電影的缺點,那就是預告也剪得太差了啦!!!!預告一點都不吸引人啊!!!!!!重剪了啦!這預告會讓大家錯過一部好戲。
 

以電影歌舞劇的精彩程度來說,我覺得《大娛樂家》可以媲美多年前的「舞娘俱樂部」(Burlesque),每一首歌曲都讓我有想要立馬站起來Dance的衝動。

386c290a4484945ac7cecf8a2bf2c4f2--christina-aguilera-burlesque-christina-aguilera-movies.jpg

我想如果一部電影能讓你lost your mind,就已經是一部好電影。

大家一定要進電影院看喲,打開你的耳朵,去享受一場音樂盛宴吧。

 

來分享《大娛樂家》中讓我難忘的幾幕吧。

 

一、THIS IS ME.

雖然現今已經是文明社會了,然而「歧視」這個問題依舊存在,社會上充斥著不同的標籤,讓人不舒服跟難過。被討厭可以是沒有理由的,就好像電影中的那一群壞蛋,沒緣沒由地看不順眼馬戲團的團員,還攻擊他們,放火燒了馬戲團。

DRkbhv1X0AENPA3.jpg

Yaya_Zendaya__GreatestShowman.png

二、We have everything now but you're not here.

男主角拚命想要為家人帶來美好、富有的生活,但當他們換了大房子、物質的需求都滿足了以後,他卻還是只顧著工作,忘了真正愛你的人想要的,只是你的時間。

 

未命名333.jpg

 

三、樂天知命的小樹人

雖然這一幕只有一秒的時間,但卻讓我念念不忘跟感動。我想關於夢想不一定要Dream Big,重要的是你是在實現的時候有多少的滿足感,而滿足感則來自於你有多快樂。就好像妹妹,她很快樂地在舞台上當一個小樹人,那種快樂讓我這個觀眾深深被感動,有多少個芭蕾舞者我已經不記得了。所以,誰說在舞台上非得要當「主角」才能是主角呢?

the-greatest-showman-1.jpg



 


最後,就像網友說的:If the music doesnt get nominated for a Oscar I'm going to be pissed!!!!

附上女神訪問的片段,祝大家新年心中溫暖。
1.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7yHcZL1b8

2.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Mdoaut_bjQ&t=80s

 

arrow
arrow

    Day Off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