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21.JPG

IMG_1918.JPG

好!!話不多說直接試色!!!!

先從Matt Matt Matt艾森絲霧色唇蜜 開始。我買了3枝。

第一支色號是03,我稱它為格雷色。因為塗上去我覺得我變 安娜 了!

我必需講這支唇蜜 的質地是奶油霧絲的感覺,一打開香味很重,但塗上去以後卻沒有味道??

而且真的完全不乾!!! 完全不給我機會撕皮咧!!!!

顯色度一流!!!!!零色差而且很顯齒白!!!超!級!喜!歡!!!!!!!!!

3.jpg

 

第二支matt 色號是02 是安娜的第二個look. 

純情Look~~~而且有點Kaily Jenner的厚唇感覺~~

 

 

page.jpg

 

 

Matt Matt Matt艾森絲霧色唇蜜 04色

我發現這枝塗上去以後超級像 舒淇在剩者為王裡的感覺~~哈哈

是很歐美感的正紅色

想試試紅唇妝的女孩不妨入手!CP值破千!!!!

cats.jpg

 

 

接下來是 艾森絲essence 甜心佳人唇釉07 nougat kiss

這枝大大大推!!!!我還因為太喜歡再買了一枝囤貨

我覺得很適合唇色很深的女孩!!! 

哈哈哈哈我在超市也因為07太美~~~~ 而忍不住跟醬油合照

 

page3.jpg

 

最後是艾森絲essence 甜心佳人唇釉 08

一直想要入手正橘色的唇膏,因為我發現歐美復古正妹很多時候都是用偏橘的色調。

事實證明我是沒有錯的!!!因為跟我的性感女神Elena Satine 的嘴有夠像!!!!!!

而已豐唇效果也太強大了吧~~~~!!!厚厚的嘴唇人人愛~~~

是不是非常''豬see'' 多汁呢~~~~~~

cats2.jpg

結論是我真的很後悔很後悔沒有早點去認識essence!!!這個牌子!!!!

當我愛上它的時候已經疑似要撤櫃!!!!???

我去了好幾家小屈想要收集沒買到的顏色結果它的櫃都換成別的商品....

之前讓我有衝動想要包色的開架唇膏最後都後悔了......

因此這次我是觀望了很久!,去馬來西亞旅行的時候先入手了買了07色,結果我第回台灣時就幾乎掃了5個色!!

重點是什麼呢??? ((是什麼呢!!!!!!!))是一條才99NT (記得甜心好像更便宜才$79)????!!!!更精彩的是什麼呢??????(((是什麼呢!!!))~~

是它全部的商品最貴的都是一百多左右!!!!!!(btw我後來發現有些地方更便宜><)

IMG_9775.JPG

這是什麼價錢????

但畢竟還是看質量如何,對吧~? 太便宜但難用還是要say goodbye~~~

........恐怖的地方是....它比我買過的專櫃唇膏更好用!!!!!

天啊!!!完全零後悔!我只後悔我沒有包櫃!

它幾乎所有類型的彩妝品都有,粉底/粉餅/眼影/腮紅連眉膏都有!!而且你看那價錢會不會太過份...

IMG_9777.JPG

 

 

 

後來我又買了一支 二合一眼線筆 02

無敵顯色!!而且眼色是很優雅像名媛那種顏色~~~

質地是眼影棒的感覺,因此十分好推!!愛用中!!!!

IMG_1922.JPG

它的唇筆也是很好用!!!我絕對會再買!!!感想是打文章真的好累...所以有緣份再分享嘍~~

 

最後我也買了它一枝大眼什麼的xxx睫毛膏,有一股油的味道,而且會暈因此不推~~~XX

 

 

 

 

arrow
arrow

    Day Off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